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南越七天遊之第四天....part 1

今朝又要早起, 因為報左My Son的半天團. 半天團分二個時間出發, 5:00am, 8:30am. 5:00am太早了, no way. 前一天報名時, 旅行裡職員吩咐我們約8:10am便要準備好. 先在民宿吃早餐. 民宿提供的早餐不是自助式, 而是一個menu, 內裡約有10款選擇供客人. 我點了火腿omelet + 法包 + 滴滴咖啡. 生果碟是一坐下便奉上的.  (第二天的早餐, 我選了香蕉pancake + 滴滴凍咖啡. 真的很後悔, 未食過咁韌既pancake. 太後悔, 所以沒有拍照留念. 亦由於太難食, 我只把中間的香蕉片挑出來吃, 所以很快便肚餓死了!)


 




 


旅遊巴果然準8:10am便來接我們, 但我們是第一批接上車的, 之後車子再開去不同的酒店把其餘的團友接走, 足足花了20分鐘. 這台車子很爛, 冷氣不足, 裝備沒有胡志明巿的好. 但在車上每人都獲派一枝水和濕紙巾.  大約8:35am便正式向My Son出發了.  幸運地我們沒有遇上塞車, 所以約1小時便到了My Son.  My Son範圍不大, 由於我未到過吳哥, 所以我也覺得此處值得一遊. 只是那裡熱得可以,每個人都汗如雨下, 還好我有撐傘, 不然回來必變成黑炭頭. 我們參觀的當天氣溫是39, 導遊說, 中午更高達40多度呢! 所以這裡就算是過往都是沒人居住的, 只有祭祀時, 人們才聚集在這裡.




 


大約在該處逗留了約2小時便起程離開. 再次坐上那如熱狗般的旅遊巴, 汗還是繼續流.  同樣在沒有塞車情況下, 一個小時車程, 我們便回到了巿區. 本來車子可以送回民宿, 不過我們選舉在古城下車, 順道吃午飯兼遊覽古城.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