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南越七天遊之第一天...part 3

由於計劃了是晚去同一郡的157酒家食海鮮, 但又因為吃了牛河飽到上心口, 所以先在附近遊蕩. 去了安東廣場, 諗住去入面那家Coop Mart買點手信, 可惜巳關門大吉, 所以大家別白走一趟呀! 去安東廣場, 其實是想買假眼睫毛的, 不過款式很少同埋登台都嫌佢太誇張, 所以最後空手而回.


 


大約8時便乘的士往157吃海鮮. 當晚點了酸子蟹, 椰醬炒螺, 炭烤大頭蝦2 2杯非酒精飲品, 埋單共VND521,000, 大約HK$200. 不過當天的椰醬炒螺我出盡飲奶力也無法把入面的肉啜出來, 因此要求更換, 店方(一位會說廣東話的後生仔)亦很好人讓我換過另一款菜式, 我點了芝士焗蠔2. 當晚最美味的菜式, 我認為是酸子蟹. 不過它比我在香港街市見到的還要細隻, 我諗大隻的都出了口賺外匯.  至於很期待的的大頭蝦, 不論是大果隻, 還是未發育果隻, 兩隻的膏都少得可憐, 所以有點失望, 不知是否不當造的關係. 因我見到"為食總司令"入面, 幟哥介紹的大頭蝦, 那些膏是要噴出來的.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吃過晚餐便打的回酒店早點睡, 因為明天要早起去My Toy and Ben Tre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