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南越七天遊之最終回...part 2

參觀完Crazy House, 在回程路上, 隨便在一家類似食堂的餐廳食了點東西. 我們要了一碗順化豬手檬和一碟自己挑餸的碟頭飯. 由於沒有拍照, 記憶中像是酸菜豬肉飯. 兩樣東西的味道還可以, 不過地方真的有夠汚糟. 朋友之後在等上飛機時巳嚷著肚子痛, 我懷疑是那碟碟頭飯, 因我沒吃幾口, 所以幸免於難.


返回酒店, 取過行李往樓下櫃檯check-out, 沒有人幫你拎行李, 要自己拖落地下. 上回提到check-out時發生一點事故. 果然不出我所料, 櫃檯小姐問我有沒有使用mini bar, 我說沒有. 於是她拿出一張小字條說我飲用了一枝sparkling water, 費用是US$2. 我答道:”我兩天共有8枝免費的水, 我為何要飲你mini bar內根本不冰凍既水?”. 我續說, check-in時也只看見一枝sparkling watermini bar, 那為甚麼一定是我飲了, 你們的員工少放了一枝不行嗎? 我還請她上我房間, 看看我還有4枝未飲用過的水放在枱上. Vietnam Airlines 送我2枝水, Sinh Tourists又送我2枝水, 酒店房間每天又有2枝水. 總共有8枝免費的飲用水, 我沒有需要飲用mini bar內的水, 還有我之前是有投訴過mini bar是壞的! 她們也沒有留難我讓我走, 但我覺得我是帶著遺憾離開呢間全大叻最高級的酒店.


Check-out後便上了預訂了的的士. 櫃檯小姐冇點我地, 由於這架的士內都裝了咪錶, 到了機場, 我看看錶是VND398,000. 咁我諗坐呢種機場的士係平d.


專門來往機場和巿區酒店的的士 - 可請酒店櫃檯代訂



 


如果大家有興趣入住Dalat Palace Hotel, 請注意以下幾點:


-          Check-in 後馬上檢查mini bar內的不同種類飲品是不是雙數.


-          酒店的位置是在半山上, 不知何解, 所有的士都不會主動到酒店等客. 要出巿中心, 一是請櫃檯幫忙叫車, 或是自己走路, 因為出巿中心其實也不遠. 行去大叻巿場大約需要10分鐘.


-          酒店有兩個出入口, 要步行往巿中心及大叻巿場, 最近的是面向春香湖的出入口, 它位於Ho Tung Mau, 要走一段石級才可以到達路面. Check-in, 職員沒有提醒這道閘是會於晚上8時關門的. 晚飯後, 害我們冒著大雨走個大斜路才可以繞到它另外一個位於Tran Phu的出入口. 又落大雨又凍都幾攞命.


-    房間也提供free wifi, 但又是龜速和不停斷線, 唔明點解.


- 浴室內的浴缸是那種有四隻腳的法式浴缸, 浸浴很正. 但要洗頭時便很狼狽, 因水會  噴到一地濕晒, 非常跣腳, 我便有兩次差點落一字馬.


沒有留言: